噗通

★丢脑洞的☆
点梗长期开通

男朋友肯定找猫人啊!01

周黄    灵感来自漫画《喜欢的东西要细嚼慢咽的享用》【强烈安利!】
背景设定改自漫画:世界三分之二是普通人类(猴子进化来的),三分之一是猫人(猫进化来的)。猫人不论雄雌都能生育,且有发情期(春季),有猫耳猫尾。其他细节与漫画无异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全国人民都知道,男神周泽楷是个绒毛控,有事没事就喜欢摸毛。

轮回的副队,猫人江波涛曾在访谈中大倒苦水,说他刚入队的时候一天要被周泽楷撸n次猫耳,周某人还美其名曰交流感情。坐他身边的周泽楷则是一脸羞涩,也不反驳,只是说了一句:“我比较喜欢长毛的。”短毛江一脸要杀人的表情。主持人还不嫌事大,问:“这么说,小周现在摸的是长毛的孙翔吗?”周泽楷一脸正经的摇头,“他掉毛。”真是孙翔听了都想打人。
且不说枪王这番说辞是真心还是出于节目气氛的考虑,他是个绒毛控这事,已经传遍大江南北了。听说还有女性猫人粉丝,用自己的毛扎了羊(猫)毛毡送给他。

黄少天看这个访谈的时候,表示非常不屑,“猫人的耳朵能随便摸吗!江波涛孙翔的妈妈没有教他们要保护好耳朵尾巴吗!我的耳朵摸一下分分钟上万块,还是美金的那种!我看孙翔就是被人摸多了才掉毛,我毛比他还长,又不见我掉毛。”他咔嚓咔嚓的咬着薯片,嘴里还喋喋不休,两个猫耳无意识的抖动,直叫身边的喻文州伸出手来摸一摸。然而喻文州想起上次摸黄少天的耳朵,被他从椅子上推下去的事,默默的用左手按住骚动的右手,吃瓜看访谈。

然而,每个普通人类都有手贱的时候,明知猫人易燃易爆炸,还是管不住自己的手,想去撸一撸。

比如现在。

全明星赛后,黄少天和喻文州在轮回的饭堂排队打饭。周泽楷跟在黄少天屁股后面,眼睛一直盯着黄少天的屁股。猫人穿的裤子,会在后面开一个洞,方便猫人把尾巴伸出去,黄少天现在就穿着这样一条裤子。只不过……黄少天的尾巴毛太长,他又没捋好,导致靠近根部的毛夹在小洞里面,看的人强迫症都犯了。周泽楷盯着那一簇雪白的长毛,不住的脑补自己的手指伸过去,把毛毛捋出来,再顺一顺……哇,简直完美!

等周泽楷回过神,他的手已经放在黄少天的尾巴上,撸了撸。而黄少天敏感的回过头,发现周泽楷弯着腰,一脸痴汉的盯着自己屁股,手还放在尾巴上,整个人都炸了。说时迟那时快,只见一条雪白的大尾巴,朝周泽楷的俊脸疾拍过去,同时听得黄少天一声惊呼:“你他妈骚扰啊!”周泽楷最后的记忆是,黄少天的毛好长好软,还不掉毛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不知道还有没有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8)

热度(1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