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通

★丢脑洞的☆
点梗长期开通

我的男朋友是猫人噢!

周黄 学paro+之前的猫人背景 突然脑洞

OOC注意!这只是无脑爽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啪!周泽楷笔掉地上了!自习课的寂静被打破了,前桌的黄少天似乎对此十分不满,回头瞪了周泽楷一眼,被瞪的人却笑了,仿佛就是等着黄少天瞪他一般。等黄少天转回去,周泽楷才恋恋不舍的结束与恋人的甜蜜对视。高中热恋的小年轻都这样嘛,原谅他原谅他。


等周泽楷弯腰去拣笔的时候,笔已经滚到了黄少天的尾巴附件。长度适中的尾巴有规律地来回摆动,打理地很好的毛毛非常蓬松,直接戳中了某个毛绒控的心。周泽楷拣笔的同时还不忘摸一把尾巴毛,满意的看着黄少天的毛炸起来。


“喂!周泽楷!不要在上课的时候摸我,不然明天不和你吃饭了!”等他坐直,黄少天又扭头凑了过来,半是警告半是威胁地在周泽楷耳边说话。呼吸带来的气流吹在耳边痒痒的,周泽楷的心也痒痒的。看着黄少天立起来的小耳朵,周泽楷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!反正明天软磨硬泡,黄少天肯定会心软!


周泽楷把的他的校服裤子卷到膝盖上面,然后把脚伸到黄少的椅子下面。满分!黄少天尾巴尖尖的毛毛,正好扫到脚踝!起初周泽楷动作还不敢太大,只敢把脚放那儿,任由黄少天的尾巴自己动,毛毛搔在脚踝上,就像耳语时吹过耳边的气流,接吻时扫过上颚的舌头,带着痒痒的甜蜜。很快周泽楷就不满足了,黄少天被数学题难住了,尾巴都不动了。周泽楷便自力更生,先是两腿左右晃动,让毛毛若即若离;然后可以稍微抬起腿,在毛毛的正下方打转转,让毛毛温柔的擦过肌肤……玩着玩着,周泽楷觉得皮肤有点痒,于是想并起腿搓一搓,结果是他“一不小心”地、喜闻乐见地夹住了黄少天的尾巴。


“啊!”尽管声音不大,但在安静的教室里突然响起,还是十分吓人的,离黄少天最近的喻文州更是狠狠的抖了两下。周泽楷连忙把脚缩回来,乖巧的看作业。可是当黄少天红着脸转过来,恶狠狠的掐他脸时,周泽楷的心又痒了起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fin——————

啊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渣渣的我,渣渣的文QAQ

感谢。

评论(1)

热度(26)